留学生事务 : +86 471 4995619
         +86 471 4992084
教务办公室 : +86 471 4995053
行政办公室 : +86 471 4994625

         +86 471 4992596

传         真  : +86 471 4992596
邮         件  : iec@imu.edu.cn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赴我校交流调研国际学生接收和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1  字号:【  】  点击次数:
 

16D7D


2020年10月30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白图力古尔等一行六人到我校交流调研国际学生接收和管理工作,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巴达玛敖德斯尔院长、任利刚副院长(正处级)、孟海光副院长及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办公室、教务办公室负责人及我校留学生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100EB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巴达玛敖德斯尔院长对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我校留学生教育情况。任利刚副院长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招生、教学、管理、服务、政府奖学金生培养、HSK考务、校友联络等工作情况,分析了新冠肺炎疫情对来华留学工作带来的中短期影响以及后疫情时代我校来华留学工作的应对和举措,并为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一行赠阅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汇编的《内蒙古大学国际学生接收和管理文件汇编》。

10F51


任利刚副院长表示,两校国际学生教育管理要通过密切交流形成合作新模式,互通有无,认真按照教育部等八部委最新发布的《关于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的意见》的精神,加快扩大教育对外开放,推进来华留学提质增效,做强“留学内蒙古”品牌,为实现来华留学事业在新时期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做出两校更大的贡献。随后双方围绕两校的来华留学教育管理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1435E


座谈结束后,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学院一行人参观了我校留学生公寓。




内蒙古大学国际
教育学院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委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网   呼和浩特新闻网   内蒙古大学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 | 邮编:010021 | 邮箱:iec@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