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事务 : +86 471 4995619
         +86 471 4992084
教务办公室 : +86 471 4995053
行政办公室 : +86 471 4994625

         +86 471 4992596

传         真  : +86 471 4992596
邮         件  : iec@imu.edu.cn

行政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行政办公室

 

一、行政办公室简介

       行政办公室是我院综合办事机构,是对内对外服务的一个窗口。在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中,积极发挥参谋、协调的综合行政办公职能,同时还承担了学院留学生公寓楼的管理。

二、行政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当好学院领导的参谋和助手,主动提出工作建议,报告工作情况,反映群众的意见和要求。

(二)根据学院领导的要求及工作需要,负责起草、打印工作计划、总结、请示、报告等行政公文。

(三)负责各种文件、重要材料的登记、传阅、交办、收集、立卷、归档等工作;负责学院内部文件、材料的打印和管理。

(四)负责各种会议的组织、安排工作,搞好会议服务、做好会议记录、草拟会议纪要,负责检查和督促会议决议和工作任务的执行和落实。

(五)负责发布学院各类通知、通告;管理学院印章,开具介绍信和证明。

(六)负责接待上级机关、外单位来院视察、访问、商谈工作;接待、处理院内外来信、来访事宜。

(七)负责协调各科室及有关人员积极完成院内综合性工作。

(八)负责办公用品的采购和发放工作。

(九)负责学院的综合统计和信息管理工作,负责职工的考勤、考核统计及年终考核工作。

(十)负责全院职工大会、集体活动等的考勤工作。

(十一)负责按有关财务管理规定造发补助、工勤人员工资、津贴、加班费等费用。

(十二)负责学院报刊的订阅,负责报刊、杂志、信函的收发工作。

(十三)负责安排节假日值班、加班等工作。

(十四)负责学院档案室的建设、管理等工作。

(十五)负责留学生学费、住宿费的收取、上交。

(十六)负责学院固定资产的登记、管理。

(十七)负责学生公寓楼及其物品维护维修。

(十八)负责工勤人员招聘、考勤、使用及管理。

(十九)负责学生住宿安排。

(二十)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

主任: 金星

工作人员:乌力吉   布仁布和   王青梅

办公电话:0086-471-4992596 

办公传真:0086-471-4992596

办公地点:留学生公寓A座111室




内蒙古大学国际
教育学院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委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网   呼和浩特新闻网   内蒙古大学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 | 邮编:010021 | 邮箱:iec@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