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事务 : +86 471 4995619
         +86 471 4992084
教务办公室 : +86 471 4995053
行政办公室 : +86 471 4994625

         +86 471 4992596

传         真  : +86 471 4992596
邮         件  : iec@imu.edu.cn

新生入学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生活服务 > 新生入学指南

 

1、报到注册时间:新生以内蒙古大学录取通知书上的报到注册时间为准。老生以学校每学期开学时间为准。

2、报到注册地点:内蒙古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事务办公室(A座109室)。

注:留学生应按照录取通知书上指定的报到日期到校报到注册。如需提前入境,建议不要早于学校规定注册报到日前5天。如不能按时报到注册,请提前联系留学生事务办公室说明迟到原因并提供支撑材料。逾期无故推迟报到的学生,学校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注:留学生到达学校后可直接前往宿舍,凭个人有效护照办理入住手续,之后再到留学生事务办公室办理报到注册手续。

注:在校生每学期规定的报到注册期限内务必准时到留学生事务办公室报到注册。因故不能如期到校者,必须履行书面请假手续。逾期无故推迟报到的学生,学校将视其情节轻重予以处分,奖学金生无故迟到15天以上停发其当月奖学金。

注:针对奖学金学生我校实行每月签到制度,请同学们在学院规定的签字期限内到留学生事务办公室(109室)进行签字确认。学生必须本人携带自己有效证件(护照、学生卡)来办公室签字,规定期限内无故不进行签字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停发其当月奖学金。

3、报到所需资料
①录取通知书 (原件)
② 外国留学人员来华签证申请表(JW201/JW202表)

③身体检查及验血结果或报告 (中文或英文原件,如有请提供)
④有效护照及签证
⑤本人1寸的照片(4张)

4、报到注册流程

留学生事务办公室(109室):①审查录取通知书、JW201/202表  ②审查护照、扫描护照、收取护照复印件(首页、签证页、入境页) ③收取4张1寸照片 ④发放新生注册登记表 ⑤登记基本信息、签字确认

教务办公室(101室):①缴纳教材费 ②领取课本、课程表 ③领取分班通知单

物业办公室(105室):领取住宿通知单 、入住留学生公寓(校外住宿学生可到109办公室办理校外住宿手续)

行政办公室(111室):自费生缴纳学费、保险费




内蒙古大学国际
教育学院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委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网   呼和浩特新闻网   内蒙古大学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 | 邮编:010021 | 邮箱:iec@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