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事务 : +86 471 4995619
         +86 471 4992084
教务办公室 : +86 471 4995053
行政办公室 : +86 471 4994625

         +86 471 4992596

传         真  : +86 471 4992596
邮         件  : iec@imu.edu.cn

教务办公室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教务办公室

 

一、教务办公室简介

       教务办公室是在学院领导下,依照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对外国留学生进行教育和管理的综合办事机构,为教学和科研提供服务,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具体工作如下:

二、教务办公室工作职责

(一)严格执行学校各项教学管理的规章制度,及时将学校下达的有关教学方面的文件传达给我院专职老师并做好存档工作。

(二)协助院长做好教学计划、教学大纲、课程设置等的制(修)定及实施工作。

(三)做好外聘教师的聘请工作,确保教学安排的正常运行。

(四)做好通过语言测试为留学生编班,制定课表,确定任课教师、上课地点 ,并通知留学生及任课教师的工作。

(五)做好留学生语言生的教材选定、购买及发放工作。

(六)每学期组织好各班级留学生语言生为任课教师评估考核,并及时统计汇总报送院领导审核。

(七)做好留学生语言生的学籍档案,各学期成绩单、试卷的整理、归档和保存工作。

(八)每学期汇总登录留学生本科生各科成绩,并把授予学士学位的留学生学历生名单上报留学生基金委审批、注册,以保证留学生顺利毕业。

(九)做好留学生语言生的期末出题,印刷试卷,组织考试,安排监考、阅卷等事宜,并妥善分类保管,收录成绩。

(十)每学年组织教学科研活动,组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改革等的研究与探讨。

(十一)学期结束要作出教学工作总结。

(十二)接待、处理教学方面的来访、来函。

(十三)负责收集、整理、保管教学资料。包括教研室活动记录、每学期外聘教师名单、教务办公室工作计划与总结、教学进度表、试卷分析等。

三、教务办公室工作人员

主任:宝金良

教学秘书: 乔茜、佟亨

办公室电话:0086-471-4995053

办公地点:留学生公寓A座101室




内蒙古大学国际
教育学院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委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网   呼和浩特新闻网   内蒙古大学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 | 邮编:010021 | 邮箱:iec@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