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事务 : +86 471 4995619
         +86 471 4992084
教务办公室 : +86 471 4995053
行政办公室 : +86 471 4994625

         +86 471 4992596

传         真  : +86 471 4992596
邮         件  : iec@imu.edu.cn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首届“最美国际中文教师”、2022年度“优秀国际学生”表彰会暨国际学生学业指导及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字号:【  】  点击次数:
 

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新时代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严谨笃学的高尚师德,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同时激励我校广大国际学生努力学习,心怀中国情,努力成为知华友华的内大学子,搭建中外友谊桥梁作出贡献,5月25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内蒙古大学首届“最美国际中文教师”、2022年度“优秀国际学生”表彰会暨国际学生学业指导及安全教育大会。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任利刚宣读了表彰决定,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参加了表彰会并为获奖师生颁奖。巴雅尔副校长在致辞中勉励我校国际中文教师要以深化人文交流作为新时代国际中文教育的重要任务,要讲好中国故事,学会倾听故事,以海纳百川的宽阔胸襟借鉴吸收人类一切优秀文明成果,做文明互鉴的促进者和人民友好的传承者。同时勉励所有国际学生要努力学习,尤其是学好中文,遵守校规校纪,深刻体会中国友好、开放的人文社会环境,感受中国的传统文化,努力成为知华、友华的国际友人。首届“最美国际中文教师”获奖教师代表国际教育学院赵金色副教授、2022年度“优秀国际学生”获奖学生代表蒙古国2018级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生苏龙嘎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


在国际学生学业指导及安全教育会议上,任利刚院长为国际学生公寓“优秀宿管人员”和国际学生干部颁奖,希望国际学生重视安全、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努力完成学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吉雅嘎台、国际学生教学和管理等部门负责人乔茜、高宝分别就国际学生入境返校、在华安全、中国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学分修读、学籍管理、论文撰写、HSK(汉语水平考试)要求、居留许可办理、公寓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和指导。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吉雅嘎台主持了会议,副院长金星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271名国际学生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致辞


任利刚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最美国际中文教师”代表赵金色副教授发言


“优秀国际学生”代表苏龙嘎(蒙古国)同学发言


师生合影


任利刚院长为优秀宿管人员和国际学生干部颁奖


吉雅嘎台副院长主持会议




内蒙古大学国际
教育学院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委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网   呼和浩特新闻网   内蒙古大学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 | 邮编:010021 | 邮箱:iec@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