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活力IMU”内蒙古大学第

发布时间:2017-03-06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9日下午2点30分,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内蒙古大学“活力IMU”第三届来华留学生才艺大赛在我校东校区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巴达玛敖德斯尔院长出席大赛并致辞,任利刚副院长、金星副院长以及我院四百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巴达玛敖德斯尔院长致辞



大赛评委
       比赛贯穿歌舞、诗歌朗诵、乐器表演等22项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蒙古国双胞胎姊妹恩和旭日、孟和旭日表演的《雀之灵》,犹如孔雀翩翩起舞,饮泉嬉水,惟妙惟肖模拟出了孔雀神态;俄罗斯留学生莲花演唱的一首《阳光路上》,旋律优美大气,节奏流畅明快,演绎出喜悦和自豪之情;达丽苏荣等人表演的舞蹈《Latin& tsaatan ardiin bujig》,激情浪漫,俏皮欢快,完美融合了民族舞和拉丁舞;老挝留学生安佳丽等人表演的舞蹈《占巴花》,风采独具,婀娜多姿,演绎了老挝的风土人情。最后,由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事务办公室吉雅嘎台等五位老师合唱的《喜欢你》,将整个留学生才艺大赛推向了高潮。

恩和旭日、孟和旭日舞蹈《雀之灵》



詹姆斯等小合唱《对不起我的中文不好》
       比赛最后,蒙古国留学生恩和旭日、孟和旭日表演的《雀之灵》以优美动人的表演获得冠军,阿伟日么德等表演的原生态艺术《Altargana》、达丽苏荣等表演的舞蹈《Latin& tsaatan ardiin bujig》获得亚军;俄罗斯留学生莲花独唱的《阳光路上》、蒙古国Donj组合的舞蹈《Taliin hemnel》、吉尔吉斯斯坦留学生达斯坦的乐器表演《博塔》获得季军。蒙古国宝乐日其其格散文朗诵的《我的青春——内蒙古大学》获得最佳创新奖;蒙古国扎格德孟和巴图独唱的《Ohin chamtai》获得最佳人气奖;蒙古国吉祥同学的诗歌朗诵《致橡树》获得最佳才艺奖。



达斯坦乐器表演《博塔》



艾哈迈德、阿努达日《也门之舞》
       此次才艺大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五洲四海朋友欢聚一堂的视听盛宴,留学生们展现本国民俗文化的同时,将中国元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美妙绝伦,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力IMU”第三届来华留学生才艺大赛展示了我校来华留学生的精神风采,彰显了留学生的青春活力,谱写了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的新篇章。



任利刚副院长颁发一等奖


合影留念

推荐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