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事务 : +86 471 4995619
         +86 471 4992084
教务办公室 : +86 471 4995053
行政办公室 : +86 471 4994625

         +86 471 4992596

传         真  : +86 471 4992596
邮         件  : iec@imu.edu.cn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孔子学院远程教育中心汉语网络考试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我校被评为汉语网络考试优秀考点

发布时间:2017-07-17  字号:【  】  点击次数:
 


      6月29日至30日,2017孔子学院远程教育中心汉语网络考试工作会议在内蒙古大学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汉考国际副总经理张园、市场部经理于艳、我院院长巴达玛敖德斯尔、副院长任利刚、奥鹏教育渠道总监张宏、孔子学院远程教育中心副总经理安颐瑾、杨永年以及来自全国60家考点的百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108DA

2017年孔子学院远程教育中心汉语网络考试工作会议

会议于29日上午开幕,我院巴达玛敖德斯尔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国际学生培养等基本情况,并就国际教育学院的现状、国际学生招收、培养、管理和服务等作了重点介绍。巴达玛敖德斯尔院长指出,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和孔子学院远程教育中心给予我校精心指导和多方面的帮助,双方的合作愉快、默契且卓有成效。

1008B

我院巴达玛敖德斯尔院长致辞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Ÿ汉考国际副总经理张园女士向各位参会嘉宾介绍了孔子学院现在取得的成绩、汉语考试的重要性、汉语网络考试的优点,并对孔子学院远程教育中心在推广汉语网络考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Ÿ汉考国际市场部经理于艳女士作了关于汉语考试与发展新动态的报告。

101B8

孔子学院总部 · 汉考国际副总经理张园女士致辞

孔子学院远程教育中心副总经理杨永年先生表达了对各位与会嘉宾的感谢之情,并对中心目前所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的汇报,同时希望能与考点就汉语网络考试推广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1240F

孔子学院远程教育中心副总经理杨永年先生致辞

会议上根据国内各考点近年的考量情况、市场开拓能力及考务管理的规范化等,评选出了内蒙古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孔子学院远程教育中心(广州)考点、孔子学院远程教育中心(西安)考点、孔子学院远程教育中心(成都)等国内6家优秀考点并进行表彰。我院副院长、孔子学院远程教育中心-内蒙古大学汉语水平(HSK)考点负责人任利刚在会上与参会人员分享交流我校近年来的考务经验。

12035

优秀考点表彰、颁奖

内蒙古大学自2011年获得汉语水平考试(HSK)网考考点资格以来,按照国家汉办要求认真做好全年十余次考务安排,通过为我校和全区国际学生开通试前模拟考试、进行考前辅导、规范考务流程等措施不断提高国际学生考试通过率。据统计,2017年我校HSK网考考点春季学期已有300余人参加考试,我校国际学生HSK通过率达90%以上,居全区首位。

 

 


内蒙古大学国际
教育学院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委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网   呼和浩特新闻网   内蒙古大学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 | 邮编:010021 | 邮箱:iec@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