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事务 : +86 471 4995619
         +86 471 4992084
教务办公室 : +86 471 4995053
行政办公室 : +86 471 4994625

         +86 471 4992596

传         真  : +86 471 4992596
邮         件  : iec@imu.edu.cn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三届"中国语言产业论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8-23  字号:【  】  点击次数:
 

2017年8月21日,"第三届中国语言产业论坛"在我校成功举办。此次论坛以北京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为支持单位,由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语言产业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语言文化建设研究中心主办,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蒙古学学院承办。

F7D0

我校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致辞

北京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贺宏志博士致辞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巴达玛敖德斯尔教授主持开幕式

“中国语言产业论坛”是由北京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支持、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语言产业研究中心发起创立的论坛,旨在促进语言产业问题研究,深入探讨中国语言产业的发展,分别于2012年、2016年成功举办了第一、第二届论坛。

E002

社科处副处长达胡白乙拉教授、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语言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李艳副教授分别主持主题报告会

目前,语言产业、语言经济的相关研究已进入一个新的阶段,随着经济结构转型调整、“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语言产业和语言经济学研究如何更好地服务于国家经济发展是学界亟待思考的课题。为此,“第三届中国语言产业论坛”邀请60余名学者和业界代表,共同就“语言产业与‘一带一路’”的相关议题展开了研讨。

确精扎布教授作主题报告

F4A1

“科大讯飞”汪张龙副总裁作主题报告

D43F

广西民族大学书记卞成林教授作主题报告

CF11

武汉大学中国语情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赵世举教授作主题报告

99D3

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张晓丹副总裁作主题报告

CF32

鲁东大学副校长亢世勇教授作主题报告

EAF4

社科处副处长达胡白乙拉教授主持闭幕式

27A6A

会议合影


内蒙古大学国际
教育学院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委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网   呼和浩特新闻网   内蒙古大学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 | 邮编:010021 | 邮箱:iec@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