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事务 : +86 471 4995619
         +86 471 4992084
教务办公室 : +86 471 4995053
行政办公室 : +86 471 4994625

         +86 471 4992596

传         真  : +86 471 4992596
邮         件  : iec@imu.edu.cn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留学内大•精彩人生”2017届国际学生毕业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7-06-29  字号:【  】  点击次数:
 


      6月28日下午5:00,我校2017届国际学生毕业欢送会在校本部后花园小广场举行。我院院长巴达玛敖德斯尔、副院长任利刚、金星及国际学生教师、国际学生管理人员、2017届国际毕业生参加了欢送会。

巴达玛敖德斯尔院长致辞

任利刚副院长主持欢送会

      欢送会由任利刚副院长主持。巴达玛敖德斯尔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向2017届国际学生圆满毕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国际学生在内蒙古大学完成学业,见证了中国和内蒙古的开放和富强,也见证了内蒙古大学的前进和发展,希望他们回国后精进学业,造福本国人民。巴院长寄语毕业生“一朝内大人,一生内大情。母校将永远是各国学子的精神家园,随时欢迎大家回到母来。”

毕业生代表发言

      2017届中国政府奖学金毕业生代表、蒙古国学生巴图其其格作了发言。她诚挚地感谢母校内蒙古大学四年来对她的培养,表达了离别之际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也祝愿同学们学有所用,事业有成。

      孔子学院奖学金毕业生代表、俄罗斯籍学生欧亮作了发言。她回顾了在内蒙古大学学习的快乐时光,表示在短短一年当中收获很多,希望能有机会继续在内大学习。

小合唱《毕业歌》

1E2DD

全体师生欢聚一堂

      巴达玛敖德斯尔院长和任利刚副院长为毕业国际学生颁发纪念品。蒙古国边防生伊德日呼、朱拉吉雅等同学献上了小合唱《毕业歌》。

      据悉,我校2017届毕业国际学生共有来自蒙古、俄罗斯、老挝、日本、韩国等国的78名同学,其中中国政府奖学金生31人,内蒙古政府奖学金生17人,孔子学院奖学金生10人,蒙古国边防军生5人,校际交换生15人。


15E35

合影留念

      国际学生教育是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的重要支撑,学校历来重视国际学生教育工作,国际学生的顺利毕业标志着我校留学生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我院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加强国际学生教育与培养,完善国际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各项制度,努力打造“留学内大(Study at IMU)”教育品牌。


内蒙古大学国际
教育学院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委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网   呼和浩特新闻网   内蒙古大学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 | 邮编:010021 | 邮箱:iec@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