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事务 : +86 471 4995619
         +86 471 4992084
教务办公室 : +86 471 4995053
行政办公室 : +86 471 4994625

         +86 471 4992596

传         真  : +86 471 4992596
邮         件  : iec@imu.edu.cn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期内蒙古大学国际学生“笔墨中国” 汉字书写打卡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8  字号:【  】  点击次数:
 


我校国际学生:

汉字和以汉字为载体的中国书法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是人类文明的宝贵财富。为规范国际学生汉字书写习惯,激发国际学生的中文学习兴趣,我院现举办第三期“笔墨中国”内蒙古大学国际学生汉字书写打卡活动。具体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笔墨中国

二、活动时间:202255-525日,共21天。

三、参加方式及要求

1.我校国际学生通过扫描下方钉钉二维码进入活动打卡群。

2.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每天书写不少于50个汉字,将书写过程和成果拍照记录,并于当日将图片上传到本次活动钉钉群。

3.活动期间,参加活动的学生应每日坚持打卡,不得间断;逾期打卡不计入打卡记录。

四、评奖方式

活动结束后,学院将汇总学生打卡情况,为坚持打卡21天的同学颁发内蒙古大学“汉字之星”荣誉证书及奖品。

特此通知。


                                    内蒙古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2428


内蒙古大学国际
教育学院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委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网   呼和浩特新闻网   内蒙古大学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 | 邮编:010021 | 邮箱:iec@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