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事务 : +86 471 4995619
         +86 471 4992084
教务办公室 : +86 471 4995053
行政办公室 : +86 471 4994625

         +86 471 4992596

传         真  : +86 471 4992596
邮         件  : iec@imu.edu.cn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草原情•中国梦•五洲缘”内蒙古大学首届国际文化节文艺汇演暨第四届国际学生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17-12-19  字号:【  】  点击次数:
 


      12月10日下午2点30分,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草原情•中国梦•五洲缘”内蒙古大学首届国际文化节文艺汇演暨第四届国际学生才艺大赛在我校东校区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任利刚及我院四百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14235

评委老师们

      比赛贯穿歌舞、诗歌吟诵、乐器表演等24项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缤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蒙古国留学生达日苏荣、巴图汗等表演的《欢腾草原》,激情澎湃、浑厚豪迈,完美表现了开朗豁达的性格和豪放英武的气质;科特迪瓦留学生陈思演唱的一首《我相信》,旋律优美大气,节奏流畅明快,演绎出喜悦和自豪之情;贝玛、伊萨克等表演的《吉尔吉斯斯坦民族舞》,热情洋溢、别具风情,点燃了观众的热情。最后,由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事务办公室吉雅嘎台等五位老师合唱的《红旗飘飘》,将整个留学生才艺大赛推向了高潮。

国际学生激情表演

      比赛最后,蒙古国留学生呼兰高等表演的歌伴舞《苍狼的后人》以优美动人的表演获得团体组一等奖,达日苏荣、巴图汗等的舞蹈《欢腾草原》、呼兰、都乐根等表演的舞蹈《月亮的节拍》获得团体组二等奖,贝玛、伊萨克等表演的舞蹈《吉尔吉斯斯坦民族舞》、阿荣宝力道、乌勒木吉等表演的原生态艺术《草原韵律》和德力格日、那德威德等表演的舞蹈《卡尔梅克民族舞》获得团体组三等奖。来自科特迪瓦的陈思演唱的《我相信》以绝对优势获得个人组一等奖,蒙古国留学生孟和额尔德尼独唱《Ice Top》、达瓦道尔吉独唱《远方的姑娘》获得个人组二等奖,苏米亚嘎日布表演的舞蹈《英雄的诞生》、图日宝力道演唱的歌曲《卡萨布兰卡》和吉祥的诗歌朗诵《写给母亲》获得个人组三等奖。

14E12

老师们献唱《红旗飘飘》

      此次才艺大赛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五洲四海朋友欢聚一堂的视听盛宴,留学生们展现本国民俗文化的同时,将中国元素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美妙绝伦,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草原情•中国梦•五洲缘”内蒙古大学首届国际文化节文艺汇演暨第四届国际学生才艺大赛展示了我校国际学生的精神风采,彰显了留学生的青春活力,谱写了我校国际学生教育工作的新篇章。


内蒙古大学国际
教育学院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委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网   呼和浩特新闻网   内蒙古大学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 | 邮编:010021 | 邮箱:iec@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