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事务 : +86 471 4995619
         +86 471 4992084
教务办公室 : +86 471 4995053
行政办公室 : +86 471 4994625

         +86 471 4992596

传         真  : +86 471 4992596
邮         件  : iec@imu.edu.cn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内蒙古大学2017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8  字号:【  】  点击次数:
 


2017年9月26日下午,内蒙古大学2017级国际学生开学典礼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举行。

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巴达玛敖德斯尔教授出席开学典礼,任利刚副院长主持开学典礼。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新老生代表以及我校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11C98

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

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刚刚步入内蒙古大学的2017级国际学生们致以最诚挚的欢迎。在简要介绍我校发展历程、教学科研和国际学生教育发展情况的同时,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对新一届国际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提升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实现自己留学中国,留学内大的目标;二是要在学习期间多了解中国社会与中国文化,将来为促进中国与所在国家的交流与合作做出自己的贡献;三是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内蒙古大学“求真务实”的校训,传承和发扬内大精神,做一名优秀的内大人,努力成长为高素质人才,为内蒙古大学的建设发展、为自己祖国的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13A36

巴达玛敖德斯尔院长讲话

13C8B

任利刚副院长主持开学典礼

我院院长巴达玛敖德斯尔教授代表学院向2017级国际学生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巴达玛敖德斯尔院长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发展历程、国际学生教育特色、优势以及取得的成果,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刻苦学习,学好专业知识,了解中华文化和蒙古族文化;二是做好自我设计,确立清晰的目标和完整的规划;三是要尽快适应留学生活,学会包容、沟通与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四是怀有和谐、宽容的文化心态,做到遵纪守法、学有所成。

2017级卢森堡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马修代表新生发言

2014级蒙古国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吉祥代表老生发言

2017级新生代表、卢森堡籍中国政府奖学金生马修和老生代表、蒙古国2014级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吉祥同学分别发言。

任利刚副院长主持入学教育英语专场

B404

刘琳老师主持入学教育俄语专场

120D0

副院长、行政办公室主任金星博士作住宿管理说明

9E06

留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吉雅嘎台博士作国际学生入学说明

11BA2

教务办公室主任宝金良博士作学习注意事项说明

典礼结束后,我院设蒙古语、英语、俄语三个专场对2017级国际学生新生进行了开学说明和入学教育。

17EE2

2017年,我院启动了“留学内大”(Study at IMU)计划,通过国际教育展、项目开拓、外出宣讲、联络我驻外使领馆与合作院校,加大招生力度,丰富招生渠道,拓宽生源国别,首次突破了我校国际生生源国别和地区30个的历史记录。今年,我校共招收来自蒙古国、俄罗斯、日本、韩国、朝鲜、美国、英国、荷兰、西班牙、卢森堡、乌克兰、老挝、印度尼西亚、柬埔寨、孟加拉、巴基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土耳其、苏丹、乌干达、加纳、卢旺达、科特迪瓦、多哥、南非、尼日利亚以及台湾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220余名国际学生。


内蒙古大学国际
教育学院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委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网   呼和浩特新闻网   内蒙古大学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 | 邮编:010021 | 邮箱:iec@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