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事务 : +86 471 4995619
         +86 471 4992084
教务办公室 : +86 471 4995053
行政办公室 : +86 471 4994625

         +86 471 4992596

传         真  : +86 471 4992596
邮         件  : iec@imu.edu.cn

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2017“中俄学生联谊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5  字号:【  】  点击次数:
 

 

       2017年4月13日晚,由国际教育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2017“中俄学生联谊会”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艺术楼会议室圆满举行。来自我校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等俄语国家的来华留学生与外国语学院俄语系俄语专业学生共计70余名同学进行了友好的互动与交流。

174F7

14F73

趣味活动“掰手腕”

       联谊会由外国语学院俄语系教师张飞飞主持。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中俄学生纷纷上台做自我介绍,并顺利的找到了各自语言学习与文化交流的异国伙伴。俄罗斯留学生莲花、巴特分别用俄语和英语演唱优美的歌曲,安娜用俄语朗诵了一首自己的原创诗歌《Не отрекаются любя》。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学生表演了独唱《Подмосковные вечера》和二重唱《Солнце》。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合唱的一首俄罗斯经典歌曲《喀秋莎》将本次联谊活动推向了高潮。

独 唱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任利刚策划并指导了此次活动,他表示中俄学生联谊活动是我校中外学生相互学习与交流系列活动的前奏,旨在提高我校中国学生的外语水平和留学生的汉语水平,促进我校学生间的互动与交流,增进彼此友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俄语系系主任李传进参加了联谊活动,他希望两院今后要共同举办更多的中外学生联谊活动。

朗诵原创诗歌《Не отрекаются любя》

18D57

合唱《喀秋莎》

       参加本次“中俄学生联谊会”的俄罗斯来华留学生和外语学院俄语系学生纷纷表示非常高兴能够通过此次交流活动结识到新的朋友,增进学习外语的热情,丰富语言及文化学习交流的内容,希望今后要共同学习,增进友谊,在内大度过一段美好的学习生活。此次“中俄学生联谊会”也是我校2017“草原情·中国梦·五洲缘”首届国际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

 

内蒙古大学国际
教育学院官方微信
友情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国家留学基金委   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网   呼和浩特新闻网   内蒙古大学  

版权所有 @      内蒙古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 | 邮编:010021 | 邮箱:iec@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